祝贺算法组陈佳禹同学获得商汤科技实习offer

又是一年实习季,我实验室算法组陈佳禹同学经过了多轮面试,获得了海康威视与商汤科技的实习offer,体现了我组学生的优异水平,在业界得到了一定认可。

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商汤科技(SenseTime)”,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为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教授汤晓鸥,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家独角兽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研发。商汤科技的核心团队由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来自麻省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博士、硕士等;另一部分则是来自微软、谷歌、联想、百度等相关领域的从业者。已与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建立了深度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和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成立研究团队。商汤科技所推出的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字识别、图像视频分析、图像及视频编辑、智能监控、自动驾驶、遥感、医疗影像识别等各类智能视觉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金融、汽车、智慧零售、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机器人等诸多行业,服务超过7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介绍来自百度百科)

陈佳禹同学在算法组中参加了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主攻计算机视觉。他也慷慨向大家分享了实习面经,请戳->https://www.nowcoder.com/discuss/186000

同时欢迎关注研究院首页的学生风采版块,精彩分享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