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招募


岗位职责参与真实临床数据分析,前沿的AI模型调研、设计与实验,专利与论文撰写。


应聘要求:

年级要求:不限,但因为工作时间要求,优先考虑大三大四及研究生等自身课业较少的申请人。

专业要求:数学、大数据、计算机、信息科学等专业。


工作地点与时间:办公地点不限,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每周需在实验室(张江校区金创大厦)面对面沟通两次,预计2-3小时/次。

技能要求:熟练使用python、熟悉C/C++、了解pytorchtensorflow等深度学习框架。


其他事项:

1.研究院将根据项目学生的具体情况,调整学生的工作安排。

2.研究院有权并有责任将学生违反分行管理规章的行为向学校通报,并有权拒绝该实习学生继续在分行实习。

3.研究院负责项目期间的具体工作内容的安排,项目完成后,将根据实习生实际表现向实习生提供实习证明及评价,获得行业专家推荐。 

4.具体招募数量根据面试情况确定,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Jialinwang16@fudan.edu.cn王佳琳
申请者请附上:个人简历,包括相关课程及已发表论文申请岗位的同学请附上自己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中从事过的编程项目(
github链接)。岗位需进行面试及考核,考核使用python编写实战代码(类似Kaggle竞赛),考核通过即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