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院目前依托微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招收研究生。现有在读研究生34人,其中有11名博士生。已毕业研究生24人,包含4名博士生。研究院致力于研究模拟与射频集成电路设计、深度学习算法研究与集成电路设计以及基于上述芯片的整机硬件集成和软件开发。最终实现跨多学科(集成电路、脑神经科学、深度学习算法与硬件实现)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芯片设计和软硬件集成平台,并研发一系列面向人工智能领域的SOC芯片,取得世界一流成果和国家产业智能化急需技术额目标。


     研究院学生实验室长期开放,欢迎处于各个学习阶段的同学们来参与学术研究。历年在实验室作出贡献的学生们也都有了很好的发展。通过在本实验室的学习,部分本科生拿到了很好的海外offer,分别选择了国际一流大学MIT、Berkeley、CMU和Duke。硕士毕业生入职中兴通讯、华为、AMD半导体等微电子领域知名企业;博士毕业到高校任教等。


     如您有报考研究院研究生方面的问题,请将问题留言至邮箱:ibicas@fudan.edu.cn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