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任助理研究员(重大专任岗)

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究院   

任助理研究员1

1.负责带领团队进行图像领域的深度学习算法研究和开发,包括视频分类,目标跟踪,目标识别等;

2.负责带领团队进行语音领域的深度学习算法研究和开发,包括语音识别,语音合成,降噪等;

3.负责图像/语音相关课题的团队任务分配,项目进度管理,最新研究进展跟踪,项目申报等;

4.负责指导学生对深度学习平台(Tensorflow/Caffe/Pytorch)的使用。

1.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博士学位,有领域顶级期刊或会议的论文发表经验。

2.熟悉计算机专业相关的基础知识(包括数据结构、数据库、软件工程等);熟练掌握至少一门以上的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C/C++/JAVA/Python/Rust)。

3.掌握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计算的相关基础知识和研究进展,了解前沿的包括类脑神经网络neuromorphic等相关的概念。

4.较强的理解力、领悟能力,思维敏捷;有责任心、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校内[  ]校外[  ]

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优越的科研环境

应聘人员需符合以上条件,提交个人简历并提供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的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anyingz@fudan.edu.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资料将予以保密。材料审核通过者,将通知参加面试。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lanyingz@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科路4560号金创大厦2号楼9

招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