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任工程师岗-IT方面

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究院   

专任工程师岗位 1

1.负责研究院机房基础设施、服务器、交换机等的日常维护巡检,定期检查保修,保持机房良好运行环境,记录环境数据;

2.负责研究院服务器及网络的安装、升级、维护,服务器软件(包括EDA软件)的安装、升级、维护,芯片设计pdk的安装维护等工作;

3.负责服务器软硬件的采购,pdk更新等对外对接工作;

4.负责响应解决服务器使用中遇到的各类日常问题和突发问题;

5.协助进行机房资产管理,包括设备及配件的统计与等级,确保机房资产安全;

6.参与研究院项目需求所需的服务器相关分析、提出现有系统的性能优化方案,能够参与解决项目在服务器等设备上遇到的关键技术难题。

1.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

2.须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聘后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或三年及以上的从业经验。

3.计算机、网络、电子相关专业优先,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

4.具备专业的服务器维护管理知识,拥有EDA软件维护经验,有pdk维护经验者优先;

5.具有三年以上的服务器it维护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熟悉服务器软硬件安装修复流程,及计算机集群管理、网络管理,熟练掌握各类linux系统使用,NFS等服务器常用命令的使用,了解服务器配置、升级、机房弱电配套等基本知识;

7.工作细致、认真、积极有耐心,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文档编写能力,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问题分析和处理能力。

校内[  ]校外[  ]

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优越的科研环境

应聘人员需符合以上条件,提交个人简历并提供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的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anyingz@fudan.edu.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资料将予以保密。材料审核通过者,将通知参加面试。

联系人:张老师Emaillanyingz@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科路4560号金创大厦2号楼9

招到合适人选为止